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四天冰城都有雨 最高温28℃上下
2019-07-15 10:41: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5日讯 暑伏时节,我国华北华南炎热指数持续升级,其中河北南部城市最高温达到37℃。相比来说,我省大部总体气温舒适,特别是早晚凉爽不少。

  根据哈尔滨市气象部门预计,15日至18日,哈尔滨市区雷阵雨“连连看”,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温都在28℃上下,最低温20℃左右。气象部门提醒,16日白天至夜间哈尔滨市将有一次较大的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雨量可达中雨量级,局地雨量会达到大雨量级。未来几天,由于市区降水频繁,请大家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19日开始,冰城转为晴朗天气,最高温重回30℃以上。

  全省具体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齐齐哈尔、绥化、大庆、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北部阴有中雨,大兴安岭北部、伊春、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大庆、哈尔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黑河、伊春、绥化、哈尔滨、鹤岗、佳木斯西部阴有中雨,其中黑河东部、伊春南部、绥化北部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雷阵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