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哈医大一院举办全国第四届重症肾脏大会
2019-07-16 22:03: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旭 杨威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徐旭 杨威 记者 葛金鑫)近日,“全国第四届重症肾脏大会暨第二届冰城重症论坛暨黑龙江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第九次大会暨黑龙江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第三次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哈医大一院院长于凯江教授会上致辞。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著名重症医学专家学者130余位,围绕重症肾脏以及肾外器官等重症医学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最新进展进行了330余场讲座。会前,大会还举办了支气管镜、重症超声、ECMO、血液净化及机械通气五场workshop专题培训版块,通过专题讲座和实际操作,为青年医生学习重症医学的临床操作技能提供了平台。本次大会共开设了17个学术版块,内容涵盖重症医学肾与肾外器官的各专业领域。

会议现场。

  哈医大一院院长于凯江教授表示,全国第四届重症肾脏大会的胜利召开提高了重症医学专业医护人员的重症肾脏理论知识和临床操作技能水平,规范了重症肾脏亚专科建设标准,传播了重症肾脏最新理念及研究进展,为黑龙江重症医学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届大会由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黑龙江省医学会及黑龙江省医师协会主办,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哈医大一院院长于凯江任大会主席,全省百余家单位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