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艺体生 两波网上征集志愿17日开始
2019-07-17 15:1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 (记者 王春颖) 记者近日从省招考院获悉,2019年艺术类本科一批B段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将于今日(7月17日)20时左右开始;2019年体育类本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将于明日(7月18日)8时开始。

  艺术类本科一批B段院校投档录取后,尚有部分院校有剩余招生计划,将进行网上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B段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预计于7月17日20时左右开始,7月18日10时结束。届时,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录取结果,凡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按届时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要求通过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体育本科院校投档后,因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尚有部分院校有剩余计划,将进行网上征集志愿。网上征集志愿预计于7月18日8时起至7月18日13时结束。考生可在7月18日8时左右,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录取结果,凡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按届时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要求通过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2019高考——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