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援疆前指传达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2019-07-20 10:5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美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刘美 记者 杨帆)近日,黑龙江省第三批援疆前指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次前指(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据悉,做好下一步对口援疆工作,新疆前线指挥部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以脱贫攻坚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民生援疆;以扎实开展送学为重点,大力推进教育援疆;以持续开展医防为重点,大力推进医疗援疆;以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大力推进产业援疆;以深化交流交往交融为重点,大力推进人才援疆。全力做好援疆项目“比学看”活动,继续做好“龙泰号”开行、冬季旅游宣传、乡村旅游和自驾游规划等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管理,坚持前指每月、分指每半月一次的学习制度,做好援疆干部人才的人文关怀。

  会议就2017至2019年黑龙江省援疆项目调研和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