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澳大利亚骑行爱好者带2岁萌娃骑行中国最北
2019-07-22 00: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王力 记者 霍枭涵)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的骑行爱好者符欧文、艾斯夫妇带着4岁的儿子和2岁的女儿,从大兴安岭漠河市一路骑行来到阿木尔林业局,感受中国最北自然风光。

符欧文、艾斯夫妇与中国骑行爱好者相遇合影留念

符欧文一家

  三年前,29岁的符欧文和妻子艾斯来到中国任教后,萌生了走出大城市、让孩子在大自然快乐成长的想法。为此,符欧文制定了旅游攻略计划,第一步从中国的最北端开始。

  7月12日,符欧文夫妇带着孩子,乘飞机来到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把旅行自行车和拉孩子的拖车托运过来,开始了最北骑行之旅。两天后,符欧文一家四口来到阿木尔林业局。

  在阿木尔,符欧文夫妇带着孩子感受了林区美景,品尝了地道的东北菜。符欧文表示,大兴安岭有大森林,环境好、风景好、空气好,人也很热情,这次带着家人来旅行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