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全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伊春市举行
2019-07-22 14:19:25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 7月19日,全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市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大庆市、鸡西市、伊春市等地的17支队伍165名选手参加。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队选手依次上场,她们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拍,时而跨步、时而转身,抛投、背传、竖旋、平拍360度旋转等一套套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太极柔力球是近年来新兴起的群众健身项目,吸收了太极拳劲力之精髓,汇集了武术、网球、羽毛球等动作,既强身健体又具有趣味性,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比赛设花式柔力球和网式柔力球两类,花式柔力球设集体规定套路和集体自编套路以及双人自编和单人自编套路项目,网式柔力球设男单、女单和混双。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第一名分别被哈尔滨市代表队的刁遒军、李春风获得;双人自编套路第一名被牡丹江市代表队的王亚雄、张向智获得;集体自编和规定套路的第一名分别由哈尔滨铁路柔力球代表队、哈尔滨市柔力球代表队获得;来自鸡西市代表队的张淑芝获得单人自编套路第一名,哈尔滨市代表队的李建国、石晶获得混双第一名。伊春市代表队获得双人自编套路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