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部署重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19-07-24 10:19:3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隋文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牡丹江市消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全市2019年上半年消防工作情况,深入推进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系列工作部署要求,全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荣国指出,要居安思危,充分认清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找准本地区、本行业火灾防控的薄弱环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消防安全工作,一刻不能放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每一个环节的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举措、更完善的制度,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要标本兼治,着力推动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推进排查整治工作,无盲区全覆盖地开展排查整治。全力加强针对性宣传提示工作。全力加大监督执法和事故查处力度。进一步加强消防基础建设。全面推进消防安全社区创建。

  赵荣国强调,要聚焦责任落实,坚决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强化政府领导责任,夯实行业部门监管职责,推进社会单位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措施,确保火灾防控工作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