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热费救助7月29日开始申报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019-07-26 09:29:45 来源:大庆网  作者:程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 日前,记者从大庆市城管局了解到,2018-2019年度热费救助将于7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开始,符合条件者须在9月22日之前,携带相关申请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申报,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记者了解到,此次热费救助工作共取消四项证明。其中,配偶未享受采暖费证明、遗属未再婚证明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由申请人出具承诺书的方式替代,无房证明则通过部门间核查的方式办理。

  按照《大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大庆市区无固定补贴渠道的离退休等人员采暖费救助办法》在清理范围内。在新的《热费救助办法》未出台前,2019-2020采暖期热费救助工作暂停实施,热费救助对象2019-2020采暖期热费自行缴纳。市民可拨打市城管局供热办电话:4666906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