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中国·黑龙江国际跆拳道公开赛举行
2019-07-26 14: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记者 安泽) 26日,2019中国·黑龙江“青搏汇”国际跆拳道公开赛暨群众搏击挑战赛,在黑龙江大学鸣锣开赛。来自中国、俄罗斯、柬埔寨、肯尼亚、津巴布韦、纳米比亚等国家2千余选手参赛,刷新了我省跆拳道群众运动项目比赛参赛人数的新高。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共设竞技、跆拳舞、击破、特技、品势五个项目,组别分设宝贝组、幼儿组、儿童一组、儿童二组、少儿组、青少年组、成年组八个组别,同时还特设了亲子组合团体项目。群众搏击挑战赛设置8个项目的角逐,赛事于7月26日至28日3天内将决胜出大众跆拳道项目380个级别冠亚军。在竞技项目上,本次比赛是全省首次全组别使用电子护具进行计分,有利于裁判员有效执裁,让比赛更加公正、透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