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全国千余名青少年赴黑龙江开展红色之旅
2019-07-29 11: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许诺)记者从东北烈士纪念馆了解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自全国各地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的1000多名青少年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学习东北烈士事迹、体验革命情怀、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千余名青少年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研学之旅。
千余名青少年走进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研学之旅。

  研学活动期间,千余名青少年聆听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赵一曼、八女投江、朱瑞、董存瑞、杨子荣等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烈士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用生命谱写的一曲曲壮丽人生华章,体会革命先烈忠贞爱国、无私奉献、舍己为民、热爱和平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品格。

  来自宁夏、广州等地的带队老师表示,通过红色研学之旅和参观体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红色文化植根于心中。同时,进一步实现学校课堂与社会实践的深度融合,更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