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武警牡丹江支队打造军营文化大餐献礼建军92周年
2019-08-01 20:17: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飞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刘飞 记者 陈南竹)为热烈庆祝建军92周年,进一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陶冶官兵情操,武警牡丹江支队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精彩纷呈的军营文化活动,为建军92周年献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主题读书活动

  驻地军民联欢演绎军民鱼水深情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驻地多方拥军群众来到各基层单位,与基层官兵一同组织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每一场慰问演出节目都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笑声不断。甜美的歌声,精彩的魔术,令人叹为观止的杂技,争先恐后的现场互动,给官兵带来了美的享受。

  文体活动竞赛谱写官兵快乐音符

  “加油!加油!”随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庆“八一”文体活动竞赛正在节日氛围中进行着。一场场文体活动竞赛,不仅丰富了官兵的军营文化生活,加强了战友间团结合作精神,也促进了官兵间交流,加深了战友感情,培养了官兵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通过“八一”期间文化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官兵热爱军营、扎根军营的热情,鼓舞了官兵士气,增强了官兵工作干劲,为圆满完成下步工作任务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