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五工作组到伊春市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9-08-15 14:45:39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陈迪 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8月12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仁柱为组长的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五工作组来到伊春市,检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副市长孙浩然,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伊春市期间,工作组重点抽查了铁力市、乌翠区、伊美区、汤旺县等4地的西山、桃山、五龙山、石林水库和铁力市年丰乡长山二组站山洪监测预警站点、市城市防洪工程、呼兰河铁力段堤防险工弱段等重点部位,对伊春市防汛工作实行处级领导包乡镇(林场所)、科级干部包村屯,市防汛抗旱办与森林消防联合值班值守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重点关注山洪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防御,全力打赢防汛这场硬仗。工作组要求,要把握时机,做好遇险前的转移工作,不要在出险时措手不及。在做好洪涝灾害防御的同时,要做好地质、防风、尾矿库等衍生次生灾害的多灾种防范工作。防汛抢险救援工作中,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单位要做到精细化落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