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哈北航国际再接轨 赴韩亚教师展英姿
2019-08-19 11: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8日讯近日,在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群力校区的阳光大厅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表演,这场汇报表演的主角是刚刚从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学成归来的32名学员。

  本着孟北明院长提出的“改革、开放、国家化”的办学思路,2018年该院与韩亚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随即学院便选派了首批31名教师赴韩亚航空进行国际乘务技能培训;2019年6月16日,该院第二期培训班如期启程,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学习,8月10日32名教师学成归来。

  培训期间,从《礼仪问候》《基本姿态》《化妆》《形象设计》《着装风格》到《机内广播》《客舱急救》《紧急撤离》《客舱服务》《机场见学》再到《理解西餐》《红酒文化》等共有数十门课程,每天8小时以上的集中学习、1个小时的问候训练、每天一次的课前小考,这些都在考验着每一名学员。但哈北航职院的老师们以顽强的毅力、积极的心态完美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并一举以平均94.5分的优异成绩刷新了韩亚航空培训部的历史纪录。这些教师学成回国后,也将会充实到该院的龙头专业——空中乘务专业的教学当中,他们会将最先进的国际理念、最高端的服务标准带到日常教学当中,将所学的专业技能教授给学院的每一名学生。在本次汇报中,老师们自编自导的安全演示、礼仪姿态、手势引位、客舱服务等于一体的快闪节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集体朗诵更是将大家在韩亚学习时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并由陈会刚副院长等四名领导和老师进行领颂,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教师们用头等舱的高端服务礼仪为现场领导斟满红酒,汇报在美酒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