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今天哈市东北部地质灾害风险高 嫩江、雅鲁河或将有洪峰出现
2019-08-22 10:38: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政府 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2日讯 记者从21日召开的第37次防汛视频会商会议上了解到,第二松花江、嫩江、拉林河下游水位呈上涨趋势。松花江干流木兰段、依兰段水位涨势趋缓,接近峰顶。21日8时,松花江哈尔滨站水位117.01米,低于警戒水位1.09米,与20日8时持平。

  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气象局8月20日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计20日20时至22日20时,哈尔滨东北部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各地要特别注意局地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此外,据省应急管理厅网站21日消息,齐齐哈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预警预报,预测嫩江、雅鲁河将有洪峰出现,要求龙江、泰来、碾子山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全力以赴应对本轮强降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