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殴打恐吓排挤竞争对手垄断哈市医院患者转运生意 警方征集李新武等12人犯罪线索
2019-08-22 10:38: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2日讯 近期,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举打掉了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肿瘤医院)以李新武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已抓获犯罪集团成员12名。现哈市警方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李新武等人采用不正当手段经营的违法犯罪线索及事件。

  据了解,该犯罪集团首要分子李新武(绰号“武哥”,男性,52周岁),骨干分子李宝(绰号“黑子”,男性,44周岁)、李淑杰(绰号“老姐”,女性,50周岁),冯锁友(绰号“冯老三”,男性,37周岁)、客连旭(男性,36周岁)、鲁广飞(绰号“小飞”,男性,33周岁)等人自2013年以来,为非法牟取暴利,先后纠集多名车主成立车队,形成固定团伙。对外来救护车进入哈医大三院(肿瘤医院)接送病患转运的,车队成员采用殴打、恐吓、威胁、阻拦、扎车胎等暴力手段强行驱逐、打压、排挤竞争对手,以此控制垄断该院患者转运生意,谋取非法利益,涉嫌以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手段恶意提高运输价格,趁火打劫,坐地起价,非法敛财。

  为彻查该犯罪集团的所有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涉嫌违法犯罪线索,如举报线索属实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并为其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集团在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故意窝藏、资助在逃人员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请在哈市医大三院(肿瘤医院)就诊过的广大患者和家属,遭受该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市民,马上与警方联系。

  举报联系人:王警官16713368567 赵警官16713369567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