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农发行黑龙江分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9-08-23 17:57: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李君仕 安斌卫 记者 王亮)22日-23日,农发行黑龙江分行在哈尔滨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总省行党委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聚焦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总结上半年工作,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杨德强 摄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行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总省行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为统领,顶住内外部压力,全力推进“四大工程”等重点工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日益高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积极变化和可喜成绩,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1-6月,累放各类支农贷款248.9亿元,同比多放14.2亿元,增幅6.1%。6月末,贷款余额4919.4亿元,比年初增加62.7亿元,增幅1.3%,余额占全省金融机构近1/4、全国农发行系统近1/10,排名首位。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行上下要认真贯彻总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全力支持好秋粮收购,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和民营小微企业贷款投放,继续巩固提升存款和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势头,加快补齐创新业务短板,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期间,省行党委书记、行长陆建新围绕总行财务管理体制和运营集约化等“八项改革”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党委委员、副行长程晓北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总行新核心系统上线相关政策及要求。相关分支行围绕本行特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省行行领导,驻黑龙江审计办主要负责人,省行机关副处级以上管理岗位人员、高级副经理以上专业岗位人员,各二级分行、县级支行主要负责人,巡察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总行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