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县举办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9-09-06 09: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李福山李艳霞记者那鹏翔安泽)5日,龙江县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大会在龙江县第二中学举行。当天上午8时,在盛大的开幕式上,由大型仪仗队、22个方队、4个展演队伍、55个运动员代表队组成的检阅大军接受62万人民的检阅。

比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这次赛会上,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中省直各单位、各企业以及全县中小学校等62个代表队,1700多名运动员将在体育竞技大舞台上,以“参与、健身、团结、奋进”为宗旨,充分展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突出“团结进步,文明参与”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以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