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同江市首届原创舞蹈作品展演活动举行
2019-09-09 19:1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许诺)日前,由同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同江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歌献给祖国”暨同江市首届原创舞蹈作品展演在同江市东北亚广场举行。

展演活动现场。

展演活动现场。

展演活动现场。

  来自同江市12个群众舞蹈团队参加了此次展演。演出涵盖了由秧歌舞《喜庆丰收》、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火辣辣的军营》,充分抒发了人民对党的热爱,展现了人民的幸福生活。《盛世花开》《青花瓷》等舞蹈震撼人心,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美好祝福。

  此次展演的节目是各舞蹈团队最新原创作品,活动激发了同江市文艺人才的创作潜能和创作热情,提升文艺创作素养,挖掘更多文艺骨干。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