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风景区年产50万千升啤酒项目开工
2019-09-11 16:45:4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谷鸿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9月7日上午,黑河市百大项目之一的五大连池风景区万吉嘉吉冰泉啤酒有限公司年产50万千升啤酒一期20万千升啤酒项目,在五大连池风景区生态矿泉产业示范基地破土开工,全面拉开了风景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

  副市长陈晓杰参加奠基仪式。五大连池风景区万吉嘉吉冰泉啤酒有限公司年产50万千升啤酒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总投资12.8亿元,计划用地28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实现年均产值30.67亿元、利税总额6.4亿元,直接就业500多人。其中一期建设年产20万千升精酿原浆啤酒生产线,总投资约7.2亿元,规划建设用地1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12月建成投产。

  据了解,五大连池风景区万吉嘉吉冰泉啤酒有限公司隶属于万吉嘉吉(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是首家入驻五大连池风景区生态矿泉产业示范基地的企业。该集团公司是集金融投资、资产管理、水泥建材、啤酒饮品、粮食仓储、粮食贸易、物流运输等领域的多元化大型投资集团。先后控股鑫昌泰水泥集团、地方储备粮集团、五大连池啤酒饮品集团。集团旗下30余家二级子公司,遍布黑龙江、内蒙古、辽宁等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