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警方悬赏一万元寻找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线索
2019-09-16 10:20: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赵红星)日前,七台河市新兴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七台河市新兴公安分局悬赏一万元征集犯罪嫌疑人张忠波活动线索。

警方公告。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9月15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张忠波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案发后潜逃。张忠波,男,49岁,身份证号码:23082319700402111X,黑龙江省依兰县人。

犯罪嫌疑人照片。图片由警方提供

犯罪嫌疑人生活照。图片由警方提供

  请广大市民、各房屋出租者、宾馆、旅店、洗浴及饭店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注意该人。提供有价值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一万元,并对举报者身份进行保密。

  联系人:

  浦警官17604648153

  郑警官139465693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