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女老板乘动车去牡丹江出差 丢公章
2019-09-20 11:0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苗怀鑫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苗怀鑫 记者 包海多)单位公章、单位财务名章、收款票据、笔记本电脑……如果这些东西丢了,不仅会遭受财务上的损失,更可能对公司造成影响。近日,哈尔滨站派出所民警就帮助一名遗失物品的旅客找回了上述财物,及时挽回损失。

  9月10日13时许,胡女士到哈尔滨站派出所执勤室求助,称其背包遗落在候车室,请求民警帮助寻找。经了解,求助旅客胡女士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当天9时许,准备乘坐D8511次列车前往牡丹江出差,由于着急坐车且行李较多,将背包遗忘在座位上,包内重要物品也一同弄丢了。

  据胡女士自述,她发现背包丢了之后立即在中途站下车返回哈尔滨站寻找,此时大概是12时许,自己在候车室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便找民警求助。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先到胡女士所说的候车区域寻找但并未发现,后民警通过3个多小时的监控排查,发现胡女士丢包的位置和其自述的位置并不一致,两个位置相隔了三排座椅,且胡女士自己回去寻找背包的时候,包还在座位上,直到14时许,才有人将背包拿走。

  经工作,民警确定了拿走背包的旅客身份。由于该人已坐车离开,民警联系了列车乘警帮助寻找,顺利将胡女士的背包找到。乘警返回哈尔滨后将背包交给哈尔滨站派出所民警,经清点包内物品并无缺失。“我这老板当的,差点把公司丢了,真心感谢民警同志们的帮助。”拿回背包的胡女士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