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市碾子山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09-29 14: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26日,碾子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国旗仪式暨振华中学总校少年军校军事化训练成果展演大会在振华中学校园举行。升国旗仪式庄严肃穆,伴随着雄壮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观礼领导和师生跟随旋律齐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

  仪式上,碾子山区委书记周长友讲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希望同学们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孩子,努力学习,快速成长,以山城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高标准建设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升国旗仪式后,还举行了振华中学总校少年军校军事化训练成果展演。振华中学坚持“百年军工厂,特色军工城”军工文化教育理念,不断挖掘和发扬军工文化内涵,立足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校”和“国防教育基点校”资源优势,以“培养有血性的中国人、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全面提升素质”为人才培养目标,狠抓校园少年军校创办工作,学校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现了规范化和常态化目标。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