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交响合唱音乐会为祖国放歌
2019-09-29 21: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学昌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高学昌 记者 杨帆)29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交响合唱音乐会“为祖国放歌”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举行。省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省管企业和市属企业职工1200余人现场欣赏了交响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音乐会在大型交响乐《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哈尔滨市工人艺术团交响乐团与合唱团献上了《东方红》、《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型交响合唱,《红旗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曲目,表达着广大职工浓厚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整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交响乐中落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