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突发!哈尔滨一女子站台内倒下身亡,疑似追赶公交时…
2019-10-17 18:00: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6日17时30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工程大学公交站台里,104路公交车将一位追赶公交的乘客碾压致死。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讲,当时104路公交车准备进站,车辆后面有一位女士跟着车辆往站台跑,但是不知什么原因该女子在要进入站台的时候摔倒,摔倒后被104路公交车的右后轮碾压,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和相关部门赶到现场,确认该名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交警部门也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处理,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