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太危险!和奶奶闹矛盾 12岁男孩上高速公路逆向行走
2019-10-29 17:55: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29日早,有群众报警称哈大高速公路上一男孩在逆向行走。接警后哈大大队迅速救援,目前小男孩已被接回家中,并无受伤。

  据介绍, 10月29日08时20分许,哈大大队勤务三中队接到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过路司机电话报警,在哈大高速公路大庆往哈尔滨方向614公里附近,路内快车道上有一个小孩在逆向行走,情况很危险……”接警后,民警林发令,辅警杨荣凯,立即驱车进入哈大高速前往614公里寻找报警人所说的孩子,民警寻找到610公里处时发现该小孩。

  简单了解情况后得知,孩子袁某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家住安达市黎明村,因今早上学过程中因琐事跟奶奶发生矛盾,继而没有上学离家出走,自己也说不清是从哪上的高速公路,也不知道该走哪条车道,就在靠近中央隔离带的快车道逆向行走,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民警将孩子劝上车,要将其送回家时,孩子说什么也不回家,孩子提供其奶奶电话号不准确,民警就近到安达服务区给孩子买些吃的食品给孩子在车上吃,之后将孩子带回中队,教导员闫晓彪通过辖区派出所联系到了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很快来到中队接孩子,称孩子的亲属们从早晨到现在一直在寻找孩子,家人都急坏了,孩子母亲因病去世,孩子父亲又在外边打工,于是将孩子托付给孩子奶奶照看,孩子父亲再三感谢,并表示孩子接走后一定细心看管,正确引导教育孩子。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