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93路公交车与环卫车路口相撞 公交车上4名乘客受伤
2019-11-27 20:4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6日18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与第二方圆里街交叉口,一辆93路公交车和一辆环卫车相撞,致公交车内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现场。
事故中的公交车。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93路公交车在文昌街上顺着车行道停在第二方圆里街路口,公交车风挡玻璃破碎,车头正前方顶着一辆环卫车。

  据公交车驾驶员讲,当时他是在文昌桥上从果戈里大街下桥口行驶下来,直行往宣化街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从文昌桥下有一辆环卫车,从桥底下横着往第二方圆里街方向行驶,当时他看见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直接撞了上去。

  现场多人表示,环卫车是在文昌桥下逆行约有20米,之后左转弯驶出文昌桥下,横穿文昌街,进入第二方圆里街卸垃圾。

  据了解,在第二方圆里街内有一处大型垃圾转运站,每天都定时清运垃圾,这些小型垃圾清理车都要把垃圾卸到这里。

  事故导致公交车上4名乘客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救治。南岗交警大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事故。19时许,事故现场被拆解,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还在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