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法院是如此的温暖”
2019-12-02 16:27:38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29日,哈尔滨铁路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党员代表来到黑龙江高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党建大厅、宪法墙、院史馆等,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大厅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孕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让参观者感触颇深,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的入党初心。

  带着对革命精神的思考,大家参观了领袖故事文化长廊。

  在院史馆里,大家观看了黑龙江法院70年发展的光辉历史。

  群众门前设法庭、田间地头来办案......一幅幅巡回审判的真实场景历历在目。驻足浮雕墙前,安全质量部部员杨波深深地感慨“法院是如此的温暖”,综合管理部部长孙积金表示他看到了法治的公平公正。

  通过省高院数字化图书馆可查阅、获取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最高人民法院图书馆、黑龙江省数字图书馆、中国法信平台的资源。听到讲解员的介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数字图书专栏上的二维码,开启有声阅读的体验之旅。

  在电子宣讲堂,讲解员为大家介绍法官监督平台、全省法院考勤管理系统等。副总经理杨密林高度评价了法院严格管理的做法,表示此次参观,感受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成就,不虚此行。

  大家还参观了法官监督墙、新闻中心等场所,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黑龙江高院百期开放日视频集锦》和微电影《我是法官》。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