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冰城“冷酷到底”? 周五气温回升霾或紧随而至
2019-12-03 11:09: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3日讯 虽然本周我省大部进入降雪“间歇期”,但“天气君”没闲着,而是自编自导一部大片,名为《冻哭你》。

  受冷空气影响,省市气象部门先后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据哈尔滨气象专家表示,2日夜间冷空气来袭,哈尔滨全市气温明显下降,3日至5日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27~-20℃,4日至5日白天最高气温为-15~-13℃。冷空气也爱“旅游”,在龙江“溜达完”,它要走出国门。6日至8日,冷空气移出,哈尔滨市区气温开始缓慢回升。6日夜间和8日夜间风力较小,哈市可能出现中度到重度霾。此外,2日至5日哈尔滨风力较大,平均风力为4~5级,阵风可达6级或以上,冷和大风将上演“混合双打”。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