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面对疫情哈尔滨2万余名警力全体参战
2020-01-28 10:22: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包海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全警参战,2万余名民警、辅警迅速行动,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市卫生健康部门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民警对进入哈尔滨市的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对进入哈尔滨市的车辆进行检查核查。

  针对哈尔滨市疫情形势,从1月22日开始,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每天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全面掌握各警种、部门及各分县(市)公安局工作落实情况,部署疫情应对工作。

民警对药店销售的防疫药品进行抽查。

民警对重点路段加强巡逻防控。

民警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工作。

  连日来,哈尔滨市公安机关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工作中,加强警力部署,全面强化医院、车站、商圈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工作,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在全市各进出城口处,增派执勤警力,全面加强对进入哈市车辆的检查核查。调配警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市场的监督检查和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借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制假售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加大对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市派出所警力深入到辖区,与医疗部门开展联勤联控,全力做好辖区疫情筛查防控等工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