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大兴安岭塔河县爱心企业捐赠1吨酒精3400个口罩
2020-02-04 15:03: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邱贺岩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邱贺岩 记者 霍枭涵) 为帮助当地职工群众共渡疫情难关,连日来,大兴安岭超越野生浆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黑龙江省金顺运输、大兴安岭金星燃气公司分别将1吨酒精、100箱(3000支)百岁健蓝莓口服液和3400个一次性口罩捐赠给塔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供抗疫一线工作者无偿使用。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近期,塔河县受疫情影响,75%的酒精在防控工作中的需求量急剧增加,大兴安岭超越野生浆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市场上消毒酒精供不应求,临时“转行”决定将之前储存的低浓度酒精提纯到75%,捐赠给抗疫一线无偿使用。为保障酒精可安全使用,该公司对酒精的生产设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改造,并对灌装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杀菌和消毒。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据悉,大兴安岭超越野生浆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还向大兴安岭地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吨酒精和334箱(10000支)百岁健蓝莓口服液,向新林区和十八站林业局分别捐赠酒精0.5吨,捐赠总价值达20余万元。这些捐赠物品为帮助防控一线广大职工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黑龙江省金顺运输、大兴安岭金星燃气公司经理佟辉也以公司名义向塔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3400个一次性口罩,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做了积极贡献。佟辉说,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家乡大兴安岭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