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七台河市招商项目网上签约8个 项目总投资11.18亿元的顺利签约
2020-03-11 20:20: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秦雷 陈显春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1日讯(秦雷 记者 陈显春 葛金鑫)3月11日,七台河市招商项目网上签约暨招商联络站网上揭牌仪式在该市党政办公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共有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18亿元,5个驻外招商联络站签约揭牌。

七台河招商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主会场。宣传部供图

网上签约现场。宣传部供图

  七台河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招商引资不动摇,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改“线下约”为“网上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全面加强“线上招商”、“云端互动”,确保招商力度不因疫情而减弱,产业项目不因疫情而延迟,实现了外商联络再加温、项目洽谈再加力、签约落地再加速。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共有8个项目签约,内容涵盖新能源、航天航空、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总投资11.18亿元,5个驻外招商联络站签约揭牌。此前七台河市与韩国的相关签约合作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签约仪式主会场上,七台河市卫健委与微医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签订了“健共体”项目;新兴区与润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网络分会场上,开发区与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勃利县与黑龙江海瑞丰食品有限公司、辽宁当先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新兴区与烟台大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桃山区与齐齐哈尔恒冶立矿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茄子河区与潍坊荣涛冠雄粉体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市经合局分别与大连黑龙江商会、山东黑龙江商会、上海哈尔滨商会、天津黑龙江商会和福建黑龙江商会进行了驻外招商联络站签约揭牌。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