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为26名农民工返岗护航
2020-03-20 14:36: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立春 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0日讯 近日,因复工复产赶赴外地的农民工越来越多,为切实解决农民工集中返程出行需求,双城区靠前服务,认真协调谋划,为农民工返岗护航。

  “金城乡有26名农民工要租用黑龙江省路达运输有限公司客车到新疆哈密市务工。”3月15日,双城区交通运输局接到区政府下达的任务后,立即与该公司联系,并安排道路运输管理站派一个稽查中队到高速公路口接车,提前为企业打通运输通道,一直将车引领到金城乡所在地,并及时与金城乡政府进行了对接。

  在现场,该局运管站工作人员对运营客车的经营资质、驾驶员从业资格、车辆通行证及包车手续进行了严格检查。对运营客车消毒药品的配备及乘客个人防护用品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加设了隔离舱。3月16日17时,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将该车护送出省界。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