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哈尔滨市路桥重点工程有序复工
2020-03-22 18:14: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陈显春 葛金鑫)3月2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东二环高架、三棵树跨线桥、机场第二通道等路桥重点工程已陆续复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搞好建设。

  在东二环高架项目长江路互通西侧点位,吊车忙着搬运钢管,挖掘机挥舞着巨大的“手臂”,各种器械发出的叮叮铛铛声此起彼伏,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东二环高架计划今年4月至6月完成伸缩缝、引道、匝桥、桥面系等桥梁主体工程;7月至8月完成地面道路及长江路互通工程;9月30日完成其它附属工程,全线竣工通车。三棵树跨线桥计划4月至5月完成承台、墩柱、盖梁等桥梁主体工程;9月底全线结构贯通;10月30日全线通车。

  2019年4月21日开工的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试验段),由中国中铁承建,预计2020年完成剩余全部施工任务,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建成通车后,将把太平国际机场和中心城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航空配套服务创造必要的基础条件,进一步满足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交通需求,优化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结构、提升运输服务管理水平,方便更多区域公众快速便捷出行。目前,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试验段)已有序复工。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