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首个“青字号”口罩厂正式投产 可日产10至15万只
2020-03-23 09:48: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杨帆) 22日,首个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全力支持建设的口罩厂正式投产,口罩厂由省青企协理事单位哈尔滨感动商贸有限公司承建。

口罩厂正式投产。

  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解决我省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团省委成立工作专班,大力支持省青企协会员企业建设口罩厂。团省委积极协调帮助承建企业顺利购置到市场紧缺的口罩机、高级别熔喷布和医用无纺布等生产原料;委派专人为企业申报我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指导省金融团工委协调银行为企业从快办理了银行贷款相关手续,帮助企业获得贷款300万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帮助企业做好机器调试、解决故障等工作;帮助企业组建了保生产青年突击队,保证机器24小时生产,全力服务保障企业投产运行。

团省委与企业共建口罩厂。

  据悉,目前工厂生产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全部使用医用级原材料,日产能10-15万支左右,口罩产品公益性优先满足防疫一线志愿者需求后,将投入市场,满足广大群众防护需要。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