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省建投集团一季度签订订单125亿元 同比增长12%
2020-06-26 07:28: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铭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6日讯 今年一季度,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建投集团累计实现新签合同额125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省内占比50.2%、省外占比41.6%、国外占比8.2%,在手订单620亿元。

  其中,建投集团龙建股份经营工作持续发力,捷报频传,共中标21个项目,其中国内项目16个、海外项目2个、投资项目3个,累计中标额109.9亿元,涵盖公路、市政、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成功中标省百大项目国道嘉荫至临江公路嘉荫至汤旺河段改扩建工程A1标段,中标额16.6亿元;中标哈尔滨至肇源高速公路土建工程项目11个标段,中标额26.9亿元;并取得五大连池至伊春汤旺河公路沾河林业局至大平台段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的建设资格,投资额2.3亿元。

  建投集团龙江安装集团延续市场开发力度,扩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持续加大投标的影响力和精准度,总计中标31个项目,中标总额2.788亿元。

  建投集团建工集团在省内重点开发产业园区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及特色小镇城市综合开发等市场,同时加大棚改项目、地铁项目的承接力度。

  水利水电集团铆足干劲,不断开拓省内外市场,大力推进全年经营生产目标的实现。今年一季度,集团中标36个项目,签订合同总额约为11.5亿元。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