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高考首日考试结束
2020-07-07 18:3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王春颖)7日17时,2020高考首日考试正式结束。

考生步出考点,与同学交流。

考生错时有序走出考点。

考生和家长讨论着考试内容。

考生自信步出考点,与家长挥手示意。

首日考试结束,考生和家长十分欣喜。

首日考试结束后,母女拥抱在一起。

  16时30分,已经有很多家长等候在省实验中学考点外。陪考家长管女士说:“孩子考了一天试特别辛苦,我给他准备了饮料。上午孩子说语文作文发挥得还不错,下午数学考试前,他自信满满,我们期待他的超常发挥。明天还有一天,这是他人生中比较关键的两天,很重要也很难忘。”

  17时,考试结束铃声准时响起。“第一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家长和坐在考场里的孩子相比,同样紧张。”陪考家长王先生告诉记者,第一次陪考他特别紧张,孩子反倒安慰他放轻松些,“考完试,我们一家想自驾在省内转一转,好好放松放松!”

  17时10分,考生错时有序地在监考人员引导下步出考场。

  “数学题目略有些难,但感觉答得还可以。上午语文考试已经适应了考场环境,下午也不算很紧张。明天还有两场考试,我要继续加油。”松雷中学一名女同学面带笑容地跟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