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连送带“拿”?送餐员回程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抓获!
2020-07-11 11:41: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连送带“拿”?外卖送餐员回程时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日前,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嫌疑人吴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7月2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东五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女士报案,称自己的电动车电瓶被盗了。据其回忆,前一晚,她将电动车停放到自家小区车棚内,今天6点出门时就发现电动车的电瓶不翼而飞。

  民警们通过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一处监控视频正好可以覆盖到小区车棚。录像显示,前一天22时许,一名外卖送餐员从居民楼内走出后进入了车棚,在张女士的电动车旁“捣鼓”了好一阵,随后夹着电瓶快速离开,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居住地。

  7月4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在其居住的小区内被民警们抓获。今年43岁的吴某此前就因盗窃被治安处罚过,从今年5月份开始他又陆续作案,盗窃电动车电瓶3组并将所盗电瓶销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