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2020年高考成绩放榜 如何查询看这里
2020-07-24 07:1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4日讯 按照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总体部署,截至目前,我省今年高考网上评卷工作现已结束。经过成绩核查、成绩校验等多个环节后,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成绩已发布,官方发布渠道为:

  1、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2、黑龙江省教育厅官网(//jyt.hlj.gov.cn)

  3、“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ljsjyt)

  4、“龙招港”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ljlzk)

  5、省联通公司云平台:

  //2020exam2.cucsi.cn:7080/JWWebGaokaoNew/index/init

  //2020exam1.cucsi.cn:7080/JWWebGaokaoNew/index/init

  “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查询方法

  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微信号:hljsjyt),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服务”版块的“2020高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相关信息查询高考成绩。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