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以饱满精神状态用心做事
2021-06-16 09:30:45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陈玉龙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国利为政法机关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让政法干警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

  授课中,杨国利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政法队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专题党课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政法机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杨国利指出,要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从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杨国利强调,全市政法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自身的学识见识胆识。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要注重学习细节和积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用心做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