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老干部百余艺术佳作为党庆生
2021-06-22 09:05:22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张增辉 王雪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由大庆市委老干部局、大庆市花鸟画家协会、大庆老干部大学联合举办的“大庆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大庆市级老领导郑新英出席,大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辉致辞。

  韩辉在致辞中说,此次展览的艺术作品捕捉瞬间、留下永恒,充满了艺术魅力和感染力。从这些书画摄影作品中,可以感受广大老干部志在千里的精神风貌。希望爱好书画摄影艺术的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创作出更多艺术佳作,为繁荣发展大庆市文化艺术事业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出了大庆市离退休干部、市花鸟画家协会画家及老干部大学部分教师和学员精心创作的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作品内容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或赞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或反映大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的丰硕成果,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