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京哈高速拉林河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2021-07-18 10:14: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树新 杜清玉 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进入7月,京哈高速拉林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京哈高速拉林河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于2019年启动。工程由吉黑省界拉林河大桥南侧至京哈高速瓦盆窑收费站,全程71公里。该项目是我省第一条四改八的高速路项目。全线利用既有四车道拼宽扩建,路线先后跨越拉林河、京哈铁路,经兰棱镇、双城区、平房新区、跨越京抚公路后,终点与城市主干路学府路顺接结束。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的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计划2021年10月31日交工。

  京哈高速是我省6条南下主要通道中最繁忙的一条,需要边施工边保通。改扩建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进行,京哈高速改扩建项目A2标段全长35.955公里,由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京哈高速A2标段项目负责人禹冠男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主线的路面基层已经全部施工完毕,现阶段正在进行黑色路面和桥面的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排水、防护施工,确保按要求全线顺利交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