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热点追踪】集贤县:以45天为限 彻底解决违建问题
2021-07-20 09:47: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16日上午,《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双鸭山节目关注了集贤县商贸城违建多年未清理问题,集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伟在节目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到违建现场实地踏查,安排部署拆除违建工作。

  随后,集贤县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商贸城违建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提出要以45天为限,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商贸城违建问题在8月15日前得到有效解决。

  集贤县各部门分工明确,核定违章建筑位置、面积、数量等信息,信访事项化解,拆违区域内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逐一落实到位,杜绝推诿扯皮现象,集贤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集贤县商贸城的商户对当地政府的举措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