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文广旅局提前进入"旅发时间" 全力答好"旅发试卷"
2021-07-21 09:52:51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玲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 镜泊胜景,林海雪原,牡丹江市承办的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开幕在即。作为下一届承办城市,大庆提前进入“旅发时间”。7月15日至1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率队赴牡丹江市,走进筹备现场,学习办会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牡丹江旅游服务中心、俄罗斯风情小镇、威虎山影视城等地观摩,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开幕式演出镜泊湖山庄码头主会场和七里地民俗村等分会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学习旅发大会筹备过程。考察过程中,大家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议,就观摩项目、舞台搭建、安全保障、创意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研讨。

  王冬表示,牡丹江市文旅产业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筹备旅发大会的经验做法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加快筹备第五届省旅发大会是当前面临的一项重大任务,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要求,抢先抓早加力加速,认真学习借鉴往届旅发大会筹备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完善各项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和配套服务,着力提升重点旅游景区服务品质。同时,立足现有资源,突出大庆红色基因,塑造大庆文旅“金字招牌”,努力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