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曾去过哈幼专、烧烤店!青冈县1名张家界抵返人员行程轨迹公布!
2021-07-31 23:10:18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 7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疫情防控中心收到靖城街道推送湖南张家界方向抵返青冈人员耿某某信息。

  耿某某7月22日晚在张家界黄龙洞参加18时至19时魅力湘西表演活动,与张家界指挥部通报吻合,判定其为重点人员。请与以下时间段和地点存在交集的居民群众,立即向所在街道、乡镇报告,配合辖区政府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管控措施:

  耿某某7月22日到黄龙洞,晚间观看魅力湘西晚会(18时至19时)。

  7月26日自驾车12时从哈尔滨出发,14时多回到青冈天福家园父母家中,再无外出。

  7月27日15时多自驾车同父亲到青冈办事大厅1楼8号窗口帮朋友办理幼师报名事宜,中间停留30多分钟。

  7月27日18时多同父亲一起驾车到哈尔滨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其间在门卫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相关材料后即离开。

  7月27日22时在南二道街洪岩烧烤店吃烧烤,23时结束。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腹泻等不适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报告外出旅居史及人员接触情况,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防控管理和核酸检测。对因瞒报、谎报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