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破窗盗窃3家门店 拆走监控硬盘
2021-08-31 09:4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 (王志 刘志雁 记者包海多)凌晨,男子破窗盗窃3家门店,拆走监控硬盘,15小时落网。

  27日凌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文化路派出所陆续接到报案,一家饭店、一家药店、一家书店先后被盗。

  民警现场勘查,3家门店都是破窗入室盗窃,监控硬盘均不见了。这名盗窃者极力避开各种监控探头,逃离作案地点,推断该人是惯犯。

  民警走访摸排,用15个小时锁定抓获盗窃者。

  现年25岁的赵某是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居民,数次盗窃入狱,这次被抓获距上一次刑满释放,仅仅三个月。赵某没有固定生活来源,“重操旧业”。凌晨,街上车少人稀,他来到事先踩点的门店,破窗钻进室内,盗窃手机两部、现金近2000元。

  作案后,赵某担心被警方追踪,又拆走店内的监控硬盘,顺小路逃走。

  目前,赵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