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大美牡丹江 喜迎八方游客
2021-09-02 14:39:08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丛筠洪 史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 9月1日晚,由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分别在市牡丹广场、文化广场和小提琴广场举行。

  在牡丹广场上,交响音乐会在大气磅礴、激情澎湃的管弦乐合奏《红旗颂》激情中上演。音乐会上,合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励着全国人民奋勇前行,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迎风飘扬的旗》表达了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程,独唱《江山》把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种党和人民鱼水情深的情感表达地淋漓尽致,整场音乐会在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落下帷幕。

  文化广场的民族音乐会在乐曲《欢庆》中拉开帷幕,乐曲充分表达了人们欢庆全省旅发大会在牡丹江市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民乐合奏《风调雨顺牡丹江》体现了对家乡牡丹江,对这片黑土地的热爱;音乐会在乐队与合唱《向着母亲歌唱》和经典乐曲《花好月圆》中整台演出高潮迭起,演员们用优美的乐曲、悦耳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营造了喜迎旅发大会的浓厚氛围。

  小提琴广场的夜色更加迷人,巨大的小提琴造型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夺目。市群众艺术馆小提琴学员整齐列队,个个英姿焕发,琴声悠扬,分别用独奏、重奏、齐奏、合奏的形式现场演奏了《花的江、花的城》《花儿与少年》《月儿弯弯像只船》《梁祝》等12首经典名曲,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乐曲中圆满落幕。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唤起观众对建党百年历程的回忆,奏响牡丹江旅游产业发展繁荣的最强音符。当晚,每场演出都和美丽夜景巧妙融合,突出了“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大会承办地”的主题,展示了牡丹江市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发展成果,表达了全市人民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做客“镜泊胜景、林海雪原”牡丹江,共享旅游产业发展福祉,共创幸福美好未来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