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屋子热了心却堵了 鹤岗市热力公司:一定尽快解决问题!
2021-11-05 12:54: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家住鹤岗市工农区文化博园小区的居民张女士跟党风政风节目组反映说,自2017年入住该小区以来一周遭受着小区供热泵噪音的困扰,每天睡觉就好像在耳边放了一个电脑主机一样嗡嗡作响,让人难以入眠,并且受到噪音干扰的并非张女士一人而是整栋楼多户居民,小区业主多次找过市政热力公司但都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据了解,整个小区的供热加压泵都集中在张女士所居住的小区4单元的地下负一层,影响最严重的是2单元、3单元、4单元,随着供热质量提高的需要,还在陆续加装供热设备,尽管供热部门多次来解决,但是只是简单做隔音处理,并没有解决实际问题。

  经过党风政风热线与鹤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热力公司协调,节目中热力公司当即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鹤岗市热力公司表示:

  本着为每一位热用户负责的态度,热力公司会联系北京房山专门解决泵间噪音的专业公司,准备安装减震设备,通过减震的方式减少噪音,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北京方面的工作人员也想等疫情有所缓解的时候来鹤岗做项目预算和具体施工,另外目前不是噪音的最高峰期,高峰期是在11月末12月份以后,我们的流量和温度和设备开到最大值时,来处理噪音是最恰当的时期。因为此项工程造价比较高,北京到鹤岗的路途也比较远,还有疫情等原因,所以耽搁了一些,一定尽快一次性的解决噪音问题。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