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 黑龙江健儿再夺一金一铜
2021-11-22 09:28:00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1月21日,2021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决赛中,由范可新、孙龙、张雨婷和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分39秒38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2021短道速滑世界杯匈牙利站女子3000米接力的比赛中,中国女队的四名选手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郭奕含最终以4分06秒782的成绩夺得季军!在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金2铜收官!

  其中,范可新、张雨婷、任子威、曲春雨都是黑龙江运动员。为龙江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