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主次干道全部打通 机械化清雪向小街巷推进
2021-12-03 10:50:37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徐德军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 12月2日,记者从市城管局环卫中心获悉,截至当日16时,市区35条(段)主干市政道路(含桥梁)、155条次干道路得到机械化清理,主次干道清理率达100%,市区交通得到了有效保障。

  据了解,经过158台清雪车辆全天候昼夜奋战、1500余名清扫保洁人员连续作业,市区交通得到保障。主次干道基本达到“露路面、见道线”的清理水平,目前已全面转入人力、机械配合的细化作业阶段,将逐步达到规定的清雪标准。

  同时,市区300多台社会运雪车辆和30台环卫自运车辆按照“先主后次”、“车走路净”、“运一条净一条”的要求,全天24小时不间断展开工作,就近向江南、阳明、爱民三个卸雪场内拉运积雪,市区桥梁及太平路、西三条路、东四条路等重点区域积雪已基本运完拉净。截至当日16时,社会运雪车辆已拉运积雪5700余车、达6.4万多立方米,环卫自运1700多车、达1.5万多立方米。

  据悉,从12月2日夜班开始,机械化清雪主力全面转向429条小街巷,预计在12月4日23时,完成全部清雪作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