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司法厅联合7所高校 共建法学实践基地和研究中心
2022-01-12 07:23: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2日讯 为促进院校法学学科建设发展,11日,省司法厅联合7所高校在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共建法学实践基地和研究中心。

  据了解,省司法厅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等7所高校共建法学实践基地。与黑龙江大学共建公共法律服务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共建法律援助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与东北农业大学共建乡村法治建设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与哈尔滨金融学院共建金融仲裁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七基地、四中心”的设立,将整合和优化配置资源,发挥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培训的功能优势,深度参与司法行政机关改革和工作实践,促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践与法学理论研究和教育改革紧密结合,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澄